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山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山秋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山秋韻 標籤:雨山作文 秋韻作文

雨山秋韻 

 看!那是無比翠綠的小草;看!這是燦爛嬌艷的小花;看!這是高大挺拔的大樹;看!那是奧秘無窮的大自然。 

 走進雨山,會使你心曠神怡。微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空氣,好清新! 

 站在雨山腳下,向上仰望,你會看見滿山的翠綠。可走進山,你又會發現不同。淡黃的樹葉,飄飄洒洒的落下; 

 青綠色的小草,茂盛的生長着;桃紅色的野花,開滿路旁;五彩繽紛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時你又會發現山中色彩是繽紛的,

  不在是滿山的翠綠。 

 誰說要下起了雨才有了音韻美,秋天的雨山同樣有它的獨特音韻美。 

 聽!那是風吹樹葉的聲響,嘩—嘩—嘩—嘩;聽!那是鳥兒在唱歌,嘰—嘰—喳—喳;聽!那是勤勞的小蜜蜂在奔忙,嗡—嗡—嗡—嗡;聽!那是蟋蟀在嬉戲,蛐—蛐—蛐—蛐。樹葉的聲響,鳥兒的唱歌,小蜜蜂的奔忙,蟋蟀的嬉戲,吟奏出一首又一首大自然的樂章! 

 小小的雨山蘊含著大自然的奧妙! 

 啊!秋天的雨山是多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雨山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山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