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前奏(1)

  白髮少年很不安的看着這裡,手依然被千尹飛拉着,已經勒出了血,在白皙的手腕上更加顯眼。“你要帶我去哪裡?”

  “等到了,你便知道了。”千尹飛抿着嘴角說,淡雅地宛如一滴墨。

  天一想抽回自己的手,因為被半脫半拉着是在太難受了。“千尹飛,你先停一下,好嗎?”

  “什麼事?”少年垂下眼帘,黑色的瞳孔依然盯着他。

  天一皺了皺眉宇,很不悅地抽回手:“下一次,可以輕點嗎?”

  白皙,細長的手腕已經環繞了一圈紅印。“我究竟要到哪裡?”

  千尹飛輕聲喝道:“你可以不關心嗎?”

  “不可以。”天一淡淡地說。

  “你已經說過‘我跟走就是了’,為什麼再要問我帶你到何處?”

  “找王者,對嗎?”

  “看來,你不笨。”千尹飛再次挑釁道。說完從身邊抽出一條繩索,勒住了天一白皙的手腕,一氣呵成,像一名優雅的芭蕾舞演員。

  “你……”天一幾乎語無倫次,氣得一句話也說不出。

  半小時后。千尹飛停在一座青色的建筑前。“這,便是了。”眼眸依舊深邃不見底,纖長的手指前夾着束縛天一的繩索。

  “呵,你終於來了。”殿閣深處傳來冷冰冰的聲音,含着几絲挑釁。

  天一的眉宇一皺,回應道:“你是叫我還是叫千尹飛?”他抿住了下唇,呼出了聲音的主人“靛”。

  “閉嘴!殿下的名字是你直呼的嗎?“傳出一聲低吼。一席紫袍的男子從耳閣中緩緩走來。

  天一掃視了男子一眼,精緻的五官勾勒出優美的輪廓,一雙眼睛美麗而邪惡。男子一句話再沒有說,從腰間抽出一支鎦金的長鞭,狠狠地掃在少年清秀的臉上,白皙的面孔上便浮現出一片紅印。天一隻是眉頭擰緊了一點。當他第二鞭再抽出來時,千尹飛一把握住。與此同時,大殿深處再次傳來威嚴仍不失冰冷的聲音:“沉君,令千尹飛帶他來了罷。”

  男子向下一鞠躬,應道:“遵命。”

  千尹飛繼續向大殿深處走去,踏上青色的大理石台階,欄杆是翡翠砌成的,鑲着各色寶石,不計其數。晶瑩剔透的殿堂被血一樣的彼岸花圍繞,薔薇的藤蔓攀爬在牆上。整座殿堂高聳入雲,屬歌德式建築。正堂內更是堂皇。精緻的水晶吊燈懸浮在空中。銀色的地毯微微有皺褶,水綠色的花瓣點綴在地毯。美輪美奐。上聲音的主人,端坐在白玉的皇座上,年齡對少女來說已是未知數。周圍懸浮着六顆水晶球:

  微微的聲響,少女眨動着纖長的睫毛,睜開了眸子。淡青色的長發如瀑,青藍色的眼睛似一塊未經雕琢的翡翠,卻也玲瓏剔透。純白的羽毛長袍包裹住修長的身材。高貴又不失幽雅。手指撥弄着魚壇中的水,輕盈的雪花散落在纖細的手指上。美的傾國傾城,卻也冷得宛若冰霜。

  “靛……”天一薄如蟬翼的唇瓣輕啟。

  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斷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魂》之《王者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