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乃一介弱女子,眼大睫毛長,別人都說我的眼睛“會說話”。其實,我骨子透着一股不服輸的勁兒……

  我是一個膽小,但是很陽光的女孩。但是在別人面前我會把自己偽裝得很強大,因此,一些男同學都不敢來招惹我。但是,我終究會“現出原形”的。記得有一次夏令營,我與好朋友一起去鬼屋玩,他們都說鬼屋很可怕,我不相信,決定一看究竟。當我聽見鬼屋裡的聲音時,我被嚇得兩腿發軟,心想:鬼屋是不是很可怕?我會不會被“鬼”嚇到?一切的猜想都要進去才能解答了……快到我們進鬼屋時,我看見一群男生跑來“看戲”,我想:我絕不能讓他們來看我們女生的笑話!售票員讓我們進鬼屋了,我看見裡面一片漆黑,我嚇得魂飛魄散,於是我對好朋友——小雅說:“我們能不能不去鬼屋?”“不行!難道你沒有看見那些男生準備看我們的笑話嗎?”小雅說。一看這招不行,我就換了一個方法——她們進去的時候,我死拉着她們不放,差點哭出來,可是沒用,她們已經走進了鬼屋,我只能認輸……唉,沒辦法,我膽子太小了。

  我雖然膽小,但是我樂於助人,很樂觀,還會有許多不同的想法……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六年級:姚依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