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20周記)輕輕的一聲叮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20周記)輕輕的一聲叮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120周記)輕輕的一聲叮嚀 標籤:一聲叮嚀作文 輕輕的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2》作文

吃過飯上學去,我和爸爸剛走出門,媽媽就說:“路上小心點。”這聽了將近五年的語調,我有些膩煩了。我頭也不會只向前走,回首間,卻看見媽媽眼裡,一串淚花在閃爍。 

  星期六中午,幾個朋友來約我,我欣喜地邁出了門。媽媽和往常一樣,叮嚀着:“路上小心點。”我依舊和朋友談笑,好像沒聽見。路上,朋友說起了我媽媽:“你媽媽對你真好,出門前還要跟你說路上小心點。”“是呀,像放心不下你似的。”又一個人說。“不是的,她只是今天說一聲,正好讓你們聽見了。”我竭力爭辯道,心裡充滿了不滿。 

  回到家,我沖媽媽嚷嚷:“以後不要再說什麼小心點,盡讓我朋友笑話。”“我是為了你好。”“你為我好,我都這麼大了。”我越吵越大聲。這下,媽媽沉默了。我清楚的看到,媽媽眼中不是淚光在閃爍,而是…… 

  第二天中午,在幾個朋友面前,媽媽那翕動的嘴唇,最終沒有吐出一個字。路上,朋友的話題又轉到我媽媽身上。“你媽媽今天怎麼沒說這句話,該不會是”“笛笛…… ”車來了。我們躲了過去。隨後一個人對我說:“你媽媽挺關心你的。”這句話,引得我心潮起伏。 

  星期一早晨,我吃完飯,遲疑着不出門。我眼睛緊盯着媽媽的嘴唇。媽媽輕聲的說:“路上小心點。”“知道了。”我甜美地應了一聲。我看見了,媽媽甜甜地笑了…… 

  從此,我都小心的邁出每一步,心中感謝着包含母愛的叮嚀。 

  “路上小心點。”媽媽輕輕的叮嚀道。

您正在瀏覽: (091120周記)輕輕的一聲叮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20周記)輕輕的一聲叮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