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世界---------------------------

  在魔幻王國里,住着一群可愛活潑的公主和王子們……他們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請看這一集:在美麗世界。(魔幻世界) 

===============================

  “誒,又到了第二天了,公主們,都快起床練習魔法吧!還有……五彩應該去……”金環說。

  五彩(本小姐)驚訝的問:“我要去幹什麼?”

  “五彩,王后叫你去人類世界,保護你的哥哥!”

  “@_@(疑惑),我的哥哥——金色不是就在魔幻世界嗎?怎麼會到人類世界去了?”五彩問。

  “是的,”金環回答到,“你的哥哥——金色,剛剛把皇后氣了一次,皇后說他太不聽話了,所以才……”

  “啊!……”五彩聽后頓時暈了過去。

  “醒醒,妹妹,快醒醒!”姐姐白霞叫到。(還是白霞聰明!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

  其他姐妹們聽到了都紛紛趕了過來……

  “五彩,對不起,我不應該告訴你這件事的!嗚嗚嗚嗚嗚嗚嗚……”這時金環還在說自己。

  ‘金環,金環,你不要自卑了!好嗎?你這樣讓我心都碎了!’耳邊忽然響起金色的聲音。哦!原來金色王子正在用心靈傳話筒講(心靈話筒一開始就有,呵呵,我忘記寫了,請別見怪!而且沒有魔法也能使用!)話呢!

  金環用心靈傳話筒回話:‘謝謝你,金色王子!我不知道怎麼辦……’

  ‘怎麼了?’

  ‘五彩公主聽到你被皇后拉下人類世界后,就昏了過去!’

  ‘為我被母后拉下人類世界而哭嗎?’

  ‘對!’

  ‘啊!’

  ‘怎麼了,金色哥哥,你怎麼了?說話呀!’

  這時,淡粉急壞了,於是她說:“粉色歌聲——變身——粉色話筒!點點、點點,救人要緊!”

  五彩和金色都醒來了!

  “哥哥——金色在哪?”五彩一醒來就問各個姐妹們!

  “他……他沒有事……你……你放心吧……”金環說。

  “你騙我,你絕對騙我……”說著,便哭着跑了出去。 

----------來到人類世界的五彩(上)----------

  之後,五彩跑到沒有人的地方去,說:“彩色魔法——變變變——粉色魔法棒,星星點點——地圖——人類世界——出發!”

  轉眼間就到了人類世界…… 

=============================

  五彩會在人類世界發生什麼事情?

  請看下一集:來到人類世界的五彩(下)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