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之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和好友搞怪、青新、傾水一起回家。搞怪正拿着一本小說,看得津津有味。  

  “邊走邊看,容易近視的。”傾水對搞怪說。“這本書太好看了,停不下來啊!”搞怪說。“哎!什麼書這麼好看啊?我也看看。”我說著準備湊上去。“我給你們講講就行了。”搞怪說,“這本書的名字叫《魔幻世界之旅》,裡面講了幾個小主人公撿到了四塊漂亮的寶石,意外地來到了魔幻世界。為拯救魔幻世界,幾個小主人公便踏上征途……”“你們看前面是什麼?”搞怪的話被青新打斷了。路上居然有四塊寶石!“快去看看!”我說。我們跑到四塊寶石旁邊,我撿了一塊藍色的,搞怪撿了一塊黃色的,傾水撿了一塊綠色的,青新撿了一塊紅色的。我們拿起來看了一下,突然覺得天旋地轉,剎時間,我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  

  迷迷糊糊中,我們發現自己在一片草坪上!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互相看了一下,驚呆了!大家身上的着裝完全變了!我們的手腕上都套着三四厘米寬的護腕,上面點綴着一些寶石。奇怪的是,夥伴們都是右手套着護腕,我卻雙手都有。而且,我的頭上還箍着一個有許多寶石的頭箍。這時,夥伴們的頭上漸漸顯出了一些標記:搞怪和青新的標記…… 

幫我續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