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之旅(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之旅(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魔幻世界之旅(二) 

  降臨魔界 

  四位少年手拉着手,向魔鏈和魔戒發出指令——轉瞬術,讓魔鏈和魔戒帶他(她)們進入魔幻世界。 

  “哎呀!軒淼,你壓着我了,你是豬嗎?這麼重,哎呦……”睿焱叫着。 

  “去死!你天天吃那麼多東西,你才是豬呢!” 

  “好了好了,別吵了。魔鏈,我們怎麼都摔到地上了?”筱婕問。  

  “嘻嘻,不好意思,來的路上犯困,睡著了,不過只是一下下哦!”魔鏈說。 

  “暈!”大家異口同聲。 

  “大家別說了,看看周圍的景色吧!”魔戒提醒道。 

  “哇!好美啊!” 

  少年們所處的地方樹木成蔭,溪水潺潺,鳥獸們在一起嬉戲,簡直是人間仙境! 

  筱毓問:“魔鏈,不是說有邪惡魔王搗亂嗎?怎麼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呢?” 

  “是因為這兒是魔幻世界的中心‘仙瑤’,邪惡者永遠都進不來,是魔幻世界最安全的地方。現在,你們把武器變出來,準備迎接戰鬥吧!” 

  “這……這怎麼變呀?”睿焱問。 

  “不好意思,忘了說了。你們只要心中想着正義,就能變出武器了。不過,心中可不能有雜念喲!”魔鏈說。 

  過了一會兒,一陣金光射出,待金光消逝之後,四位少年手執武器,身披防禦甲,好一副威壯不凡的樣子! 

  “耶!變成了!哇,好酷呀!”睿焱叫道。 

  “笨蛋!這有什麼興奮的?”軒淼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但又不失諷刺地說。 

  “唉,又來了,你們雖是兄弟,但真是‘水’‘火’不容呢!為什麼你們的名字有‘水’和‘火’呢?”筱毓說。 

  “呵呵呵……” 

  “別說了,我們快出去吧!” 

  “好!” 

  仙瑤里傳出“叮咚叮咚”的腳步聲(暈,魔幻世界里的腳步聲竟是這樣!)。 

  出了仙瑤,少年們發現這外面竟然這麼令人慘不忍睹。這外面樹木凋零,竹木斷折,到處都是邪惡魔王螽斯的部下,他的主力部下貉貊正在椅子上等候着少年們呢! 

  “我的媽呀,消息也太靈通了吧!”軒淼說。 

  “廢話!”睿焱說。 

  一場充滿挑戰的戰爭要開始了,等待少年們的,是什麼呢?他(她)們沒有作戰經驗,面對這麼多精兵和一個武力高超的貉貊,該怎麼辦? 

  貉貊發現了少年們,精兵們沖向四位少年,危險!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之旅(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