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之旅(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之旅(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幻世界之旅 

  (六) 

  邪惡者的對話 

  (邪魔之殿內) 

  “貉貊,本王交給你的任務怎麼沒有完成?”一個冰冷的聲音從幽簾後傳來,誰都看不清他的面貌,只能看見黑乎乎的身影。他,就是邪惡魔王。四周比較暗,微弱的燭光搖曳着,一切都那麼神秘,卻又足以讓人恐懼。 

  “對不起,屬下無能,可我實在想不通那四個小孩第一次戰鬥會有那麼強的魔力。” 

  “笨蛋!你以為那些小不點兒有那麼厲害?那是正義之神的魔鏈和魔戒乾的好事。”邪惡魔王由憤怒的口氣繼而轉為冷淡,“現在那群小孩里又多了個葉蕾,那個葉蕾實力不凡,可不要小看她。你要想辦法將他(她)們幾個分開,尤其是魔鏈魔戒,他(她)們化成人形時,一定要讓他們和那些小孩分開,聽到了嗎?” 

  “是,屬下明白。只是……” 

  “只是什麼?” 

  “只怕我一個人實在沒有能力完成這個任務,我……” 

  “住嘴!”螽斯(邪惡魔王)喝道,“既然如此,那就讓冰凌隨你同去吧!冰凌!” 

  “在!” 

  “你和貉貊一起去解決那幾個小孩,不要讓他(她)們阻礙了本王的計劃。” 

  “是!”冰凌道。 

  “屬下告退!”二人異口同聲。鞠躬,退下。 

  (邪魔之殿外) 

  “貉貊,你怎麼那麼沒用啊!連幾個小孩都鬥不過。”冰凌諷刺貉貊說。 

  “哼!你別小看他們,那個什麼魔鏈和魔戒可不簡單,把我害慘了。你也要小心點。”

  “是嗎?我倒要瞧瞧他們有什麼本事。”冰凌傲慢地說。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之旅(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之旅(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