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之旅(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之旅(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幻世界之旅 

  (四) 

  神秘的聖靈殿 

  軒淼拿出地圖,打開。 

  “咦?魔戒,你看,這個地方怎麼在閃綠光啊?”軒淼指着地圖最左邊的一個地方,一直閃着綠色的光芒,上面赫然寫着——聖靈殿。 

  “聖靈殿?怎麼了?”睿焱撓撓頭。 

  “嗯……那綠光代表我們要去那兒接受任務。事不宜遲,我們快去聖靈殿吧!”魔戒說。 

  (聖靈殿外) 

  “哇,好大呀!”筱毓說。 

  “嗯!”三人異口同聲。 

  “別多說了,找任務要緊,快進去吧!”魔鏈說。 

  四位少年推開冰門,一幅彩圖呈現在他們眼前。 

  “這是什麼?拼地圖嗎?”軒淼半開玩笑地問。 

  “這好像是聖靈殿的圖,我們現在應該在……這裡!”筱婕說著用手指着地圖的最南方。 

  “不對,這是一幅打亂了的地圖,只有我們身處的地方才是正確的。我們要拼出一幅正確的地圖才能找到任務。”魔鏈說。 

  許多地方都走過了,只剩下最中間的那個地方了。 

  說來也怪,那間屋子從外面看簡陋到了極點,裡面卻富麗堂皇:柱子是玉砌成的,許多裝飾都是用珠寶、水晶、瑪瑙做成的,讓人難以相信。 

  睿焱見了,左摸摸,右摸摸;東瞧瞧,西看看。眼中閃着“$”的光,邊流口水邊說:“我發財了,我發財了。” 

  軒淼又不忘嘲笑睿焱:“哎呀!哪只豬在流口水呀?比睿焱還蠢,哈哈!” 

  於是,一場比舒克貝塔舌戰還激烈的舌戰開始了……(由於版面有限,就不廢話了,因為一廢話就如洪水襲擊一樣一發不可收拾,九萬頭牛都攔不住,聽了讓人頭昏目眩口吐白沫兩腳發麻雙腿發軟……) 

  “哎呀!別吵了,你們看那裡怎麼在發光?而且和地圖上光的顏色一樣!”筱毓說。 

  “對呀!就是那兒,我們快走!”魔鏈說。 

  只見屋子中央有一團綠光,少年們走近時,發現裡面有一個若有若無的黑影。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之旅(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之旅(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