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幻世界之旅(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世界之旅(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魔幻世界之旅 

  (四) 

  聖靈殿的夥伴 

  好奇的睿焱輕輕地挨了一下綠光,突然,綠光前出現了幾行字: 

  靈風結合,纏繞合一,引夢入光,咒語消除。 

  “什麼意思啊?”軒淼問。 

  “噢,我知道了,是用我的星靈劍和睿焱的清風劍結合,再用軒淼的延繞繩把星靈劍、清風劍和延繞繩融合成一件武器,最後用姐姐的催夢笛帶入綠光里,‘咒語消除’或許是我們來這兒的任務吧!”筱毓說。 

  “可不是只有拼好地圖才能找到任務嗎?”軒淼問。 

  “或許地圖就在我們走遍各個房間時拼好了呢!”筱婕說。 

  “筱婕說得沒錯,你們快變出武器融合吧!”魔戒說。 

  筱毓和睿焱分別變出成星靈劍和清風劍,藉助軒淼的延繞繩融合成了一把七彩水晶劍。筱婕用催夢笛發出的紫色煙霧把水晶劍包裹起來。這時,綠光中出現了一個小孔。 

  “快把劍插進去!”魔戒說。 

  小孔馬上就要閉上了! 

  說時遲,那時快。四位少年合力把七彩水晶劍的尖端插入小孔。接下來發生的事更令人不可思議。只見水晶劍在空中旋轉,七彩光漸漸地充滿了整個屋子。過了一會兒,綠光被吞噬了。七彩光慢慢消失了。突然,一陣刺眼的白光使少年們本能地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白光消失了,筱婕首先睜開眼睛。 

  “快看,一個人!” 

  聽到這句話,大家的目光都轉向發綠光的地方。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笑着看着他們,然後跑過來,說:“你們好!我叫葉蕾,是你們的新夥伴,以後我們可以並肩作戰。” 

  四位少年還沒搞懂什麼意思。魔鏈說:“咳,葉蕾是魔界里的人,被正義之神派來與你們一起作戰,她可以幫你們不少忙呢!” 

  原來是這樣,筱毓笑了笑,第一個接受了她。等另外三位反應過來時,也接受了這位新夥伴。四位少年,不,五位少年手牽手,在夕陽下笑着,銀鈴般的笑聲傳遍了聖靈殿……

您正在瀏覽: 魔幻世界之旅(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世界之旅(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