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險隊遇難——進入神秘魔窟(魔幻世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隊遇難——進入神秘魔窟(魔幻世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探險隊遇難——進入神秘魔窟(魔幻世界) 標籤:魔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 遇難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探險隊的三個隊員他們是:藍、灣月、凌風,連同他們的隊長青暇一起墜入了萬丈深淵“魔窟”。

  他們下墜的速度極快,到下面時似有一隻手阻止他們下墜,竟在空中飄了起來。這時,有一道強烈的白光刺激着他們的眼睛,一些石頭打在他們身上。隊長青暇帶上避光鏡觀察,發現這些白光來自石頭!隊員藍發現下面是玻璃碎片,再往下可能有危險,可當他要喊出來告訴其他人時,口好像被堵住了一樣。灣月和凌風發現時已經晚了。探險隊一瞬間像被什麼東西刺激到,使他們昏昏欲睡。

  等他們醒來時,發現自己坐在一道長椅子上,身上並沒有什麼東西,但身體卻像受到束縛一樣不能動彈。他們在一條通道上,依靠着一面牆,在牆的另一邊也是一條通道。在這刺眼的白天下,通道的另一個地方卻是暗的,並且靜的可怕。這時,從另一個通道口出來幾個怪物:一個女的,三個男的,它們都有着人的身體,但頭上卻長着刺,像仙人掌,讓人望而生畏。女怪物像是領頭的。她告訴探險隊:“歡迎來到魔鬼城,你們現在在魔鬼城的通道中,你們很快就會被送入魔鬼城裡,到時候你們會被食人魔吃掉的,所以,為了確保你們不被吃掉,我打算在把你們送入魔鬼城之前,我先把你們扔進機器里變成魔鬼。”女魔鬼繼續說“哈哈,到時候我又多了這麼多個隨從啦,哈哈~~”隊長青暇對女魔那態度感到氣憤,就用咒語解開了自己,憤怒地說:“你這個惡魔,我們寧可被吃掉,也不願意變成魔鬼危害世界!”“就因為有你這樣的惡魔存在,這個世界才會亂!”隊長說。女惡魔被青暇隊長的舉動嚇了一跳,想了一會連忙說:“原來你也懂的法術啊,看來我們是同類人啊!”這時,隊員們也把自己解開了。凌風生氣的說:“什麼同類人阿,我們才不會跟你們一樣呢!”藍說:“是啊,你們這些惡魔就只會危害世界,是跟我們不一樣的!”女惡魔好像被打擊到了,小聲嘀咕:“我本來不是這樣的。”她的眼神流露出一些說不出的傷感,但她說:“我們那個魔王,就派給我做個任務,接待你們人類,把你們變成惡魔,因為這個魔鬼城,惡魔太少了。以前人類到這來被下兩層閻王的人搶過去當人面獸心,所以人間城的人面獸心的很多,而我們魔鬼城的魔鬼很少,所以魔王怒了,一下子把重任派到我身上,去與人間城的把墜進來的人類奪過來。但是知道你我同類人,我就不變你們了,我還要告訴你們逃回人間的辦法!”女惡魔滿臉堆笑,但在她臉上並看不出什麼笑臉,只有一張長滿荊棘的惡魔臉。隊員們和隊長對此感到很驚訝,連忙問:“此話當真?”女惡魔不以為然地說:“當然當真,我從不對人類撒謊,只是連我自己都成了惡魔,唉,不提了。”隊長說:“那你們魔王知道了怎麼辦?”“他不會知道的,我會命令我的手下閉嘴,不然我會用硬手段,消滅叛徒!”女惡魔高興的說。她身後的小魔鬼嚇得主動把自己的嘴巴封住了。“來,跟我來!”探險隊隨着女惡魔引導來到了一間較亮的屋子裡,女惡魔拿起一個盒子,用法術解除咒語,盒子中出現了數多黑石子,把房間的白光一點一點的吸去。女惡魔說:“你們拿着這些黑石子,放在你們剛剛坐的長廊椅子上,這些石頭就會把你們送到你們墜擊來的出口邊上!”探險隊很感激女惡魔,女惡魔卻說:“你們不用感謝我,現在你們快去吧,要不就來不及了。”說完就用法術把探險隊空間轉移到長廊上。到了長廊上,探險隊向椅子跑去,女惡魔已經幫他們把石頭放好了。隊員與隊長向她揮了揮手,說謝謝后就消失了。

  身邊一切靜的可怕,但女惡魔的心卻溫暖了他們。在這樣黑的流程石頭中,他們被送到了人間,被送到了魔窟邊上。隊長青暇說:“我們應該送點什麼東西給這位恩人呢?”探險隊把他們心愛的東西,有幸運寶石,日光鏈,日益珠,都放進了祝福箱里,並把箱子投進了魔窟里,念上了咒語。隊長青霞說:“好了,大家繼續前進吧!”

  隊員與隊長們一起進入下一個探險點,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默默的祝福他們有好運吧。

  筍崗小學六年級:陳思瑾

您正在瀏覽: 探險隊遇難——進入神秘魔窟(魔幻世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隊遇難——進入神秘魔窟(魔幻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