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中意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中意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的令我高興,有的令我開心,有的令我驚喜,還有令我難忘的。最使我受教育的一件事是在考場上發生的。

  記得那天早上,我早早騎着自行車來到學校。進入考場,我不慌不忙地拿出稿紙來。監考老師“嘩嘩”地發下試卷。我一看題目,唉,這些題目一點都不難,全部都是我們蘇老師教過的。我不一會兒就把試卷做完了。寫完之後,反覆檢查了三遍,都沒有一點錯誤,再看看手錶,離交卷時間還有三十分鐘呢!然後我就趴在桌子上做起白日夢來:先想這次考試不拿第一,也准拿個第二;接着想爸爸、媽媽得到好消息之後對我的親昵,老師的表揚;後來又想同學們見到我的成績之後那些羨慕的眼神……

  這時,監考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你試卷的第二面為什麼不做?”“什麼,還有第二面?”我急忙拿起筆,慌慌張張的做第二面。不料,我還沒有寫多少,交卷的鈴聲已經響起了,監考老師無情的收走了我的試卷!

  我放聲大哭起來,我恨!我悔!我怒!”哎!”能怨誰呢?誰叫自己粗心大意、得意忘形呢?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我還記得很清楚,因為這件事一直提醒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能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中意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中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