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絮語》之課堂上的陷害,完美解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絮語》之課堂上的陷害,完美解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平凡的絮語》之課堂上的陷害,完美解決 標籤: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愛的絮語作文 課堂上作文

晚上,夜安安失眠了。夢見了母親那慈祥的臉頰,微笑着囑咐她要學會忍耐,遇到事情不要激動。第二天,當她完好無損的出現在校園裡,學院再次轟動,怎麼會?她不是應該被開除了嗎?每個人的臉上洋溢着疑惑,夜安安一甩烏黑的長發,自信的走過風鈴苑,走過每一間教室,其實她有一張標準的瓜子臉,五官精緻完美,從而耶藍等人嫉妒,男生們雖然將她供為女神,但礙在耶藍家裡勢力,一直沒有承認,自從夜安安的事迹傳遍校園,男生們重新振作,精神萬分。夜安安抱着一沓書本,他們肯定還沒有想到,校長會是自己的舅舅,出面勸解了耶藍的家族,使她回到學院。“叮鈴,”上課了,夜安安左右環顧,在同學們驚異的眼神中走進教室,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上。老師進來了,昨天校長還特地囑咐要好好照顧夜安安這個小姑娘呢,其實不用校長親自說,自己也是很喜歡夜安安這個好學生的。講到了古代歷史,提問,“夜安安同學,請你上來解答這道題。”下面人幸災樂禍,夜安安這次完蛋了,老師是以嚴厲為名的,沒想到,夜安安上去,幾秒完成習題,老師滿意的點點頭,“這位同學的答案與過程讓老師很欣慰,與教學案上的內容一模一樣。”“老師!”一名女生眼紅的舉手,“一樣那是不是說明夜安安同學抄襲呢?或許她背下來了也說不定呢。”“這位女生,請你不要誣陷我,老師的教學案學生們都沒有,我也是,那麼如果我背下來了,教學案從何而來?噢,我明白了,是我偷來的?”剛才的女生啞口無言。“你!哼,算你過關,老師,我認錯。”“嗯,這位女生,你坐下吧,以後可不許這樣,我會收拾你的!我們繼續上課,”老師示意夜安安坐下,瞪了女生一眼,煙色繪聲的繼續講解。

  六年級:浮華歲月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絮語》之課堂上的陷害,完美解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絮語》之課堂上的陷害,完美解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