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辯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辯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六的作文班上,我們舉行了一次關於“運動會上誰最累”的辯論活動。正方是運動員最累,反方是啦啦隊最累。然後,我們選好要去哪一方,辯論會就開始了。 

  我在反方,並且是5辯。首先是對方1辯的婁成炯VS王少卿。婁成炯他用洪亮的聲音,不緊不慢的說出自己正方的意見,而我方王少卿卻用嘶啞的聲音馬上為我方申辯起來,並獲得了我方熱烈的掌聲。二辯丁晶珂VS沈迪威。先是丁晶珂胸有成竹地一邊看稿紙,一邊辯論起來。我方的沈迪威也毫不示弱,馬上流利地辯論起來。三辯李佶男VS王煒。那可是碰上了二位說話專家。但是在過程中,李佶男他佔了上鋒,他快言快語地說出了自方的意見。雖然王煒也說出了自方的觀點,可他只說了兩三句話,真丟臉。四辯陳佳柯VS馬召南。作為雙方唯一的女生,也不為自方丟臉,個個說出了自方的觀點,並且贏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和茅老師的高分。五辯黃炯VS陳彬。但是我比王煒好不了多少。雖然多說了幾句話和多方面事例,但是老是有點吞吞吐吐口齒不清。而和黃炯一樣只得到老師打的3分。 

  接下來就是自由辯論。先是正方的3辯李佶男站了起來:“我方認為,運動員是最累的。因為我們運動員要天天不斷的練習才得出好成績,而啦啦隊只需要在店裡買一面旗,再貼上幾個字就行了,可是我們的成績卻是靠自己慢慢練習出來的呀!”說完就坐下了。接着是我方2辯沈迪威接上來說:“我方認為啦啦隊員最累。就像摧遂員和哨兵一樣,摧遂員一直鼓舞着哨兵向前沖。而且對方辯友說了,我們只要買一面旗和貼上幾個字就行了。對,確實是這樣,可是這小小的幾個字,卻讓我們熬到了晚上12點,你說這難道不算辛苦,不算累?” 

  …… 

  “叮呤呤”,下課鈴響了,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但也算是一次辯論會。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辯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辯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