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手機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手機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跟你說件事,別告訴別人,我們班老師的市、手機不是好傢夥。

  有一天數學課上,同學們都在津津有味地聽述。突然,一陣蛐蛐一樣的叫聲在教室里響起。老師停止講課,把插在腰間的手機拔下來,看了看號碼,就到外面走廊上去接聽了。我們在靜靜地等待着,走廊外傳來老師爽朗的笑聲,也不知道談的是什麼開心事情。幾分鐘后,聽老師說:“不聊了,我還在上課。”然後,“啪”

  一聲,手機關了,老師回到教室繼續給我們上課。

  前天也是這樣,上午第二節課,老師剛上了沒有十分鐘,另人討厭的“騷擾”電話來了。這次老師沒有接聽,掛斷了,但是他也沒有繼續上課,而是回了個短消息。老師慢慢地按着,所有的學生耐心等着。短消息終於發出去了,一堂課剩餘的時間也不多了。

  我不知道是誰發明了手機,本來是為人們帶來方便的,可是課堂上的手機聲卻像一個殺手,浪費了我們小學生多少寶貴的時間,所以我說手機害人不淺。現在上課時我們一聽見手機聲,就明白這節課的任務難以完成,對,“戳戳”聲有了一種恐懼感。不過我們班的老師還真“有名”這麼多人打手機找他。“叮鈴鈴”下課了,老師加速把剩餘的內容講完。急急忙忙布置作業就匆匆地夾着課本走了。一切都是手機惹的禍,我恨課堂上的手機聲!

  閔行區田園第一小學五年級 朱偉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手機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手機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