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就是一輪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就是一輪太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文學作品,都是沉甸甸的果實,經典作品是一輪太陽,照耀我們,那顆溫暖的心,讓我們彼此感受。大浪淘沙,江水滔滔,留下來的就是閃閃發光的金子,俗話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那些文學作品不正是一些寶貴的東西嗎?這個世界的書真是太多太多了。但這個世界的書真是太少太少了,我們會有一些迷茫和一些憂傷。而經驗則是一代一代人,智慧和心血的結晶,我們豈能辜負了祖國的期望呢?這些質地高貴的經典傳承的就是我們人類寶貴的經驗。

  一本好書是一輪太陽,一千本好書就是一千輪太陽,燦燦千陽,會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走向光明,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好書難得,經典作品更是難得呀。

  讓好書帶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寶庫!

  山西朔州朔州市六年級:高佳敏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就是一輪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就是一輪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