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汶川大地震,不僅摧?Я嗣籃玫募以埃?苟崛チ宋奘?蹕恃?納?? 

  譚千秋,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中學教師,他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了千鈞重壓,挽回了四條寶貴的生命,他是多麼偉大啊!“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是的,雖然譚千秋已經離我們遠去了,但是,他那捨己救人的品質令我們終身難忘! 

  捨己為人、默默奉獻,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不僅如此,還有很多熱愛生命的偉人。 

  世界聞名的教育家——海倫·凱勒,雖然她失去了視覺和聽覺,永遠生活在黑暗及寂靜的世界里,但她並沒有放棄學業,放棄生命,反而力求向上,不恥下問,抱着勤奮積極的學習態度,勇敢的笑對人生。經過多年的奮鬥,海倫·凱勒才有今天這樣偉大的成就!相比之下,我們身體健全,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卻因一些小挫折而自暴自棄,向困難低頭,這是多麼可恥啊! 

  永不言敗、努力拚搏,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誰的青春有我狂?》大家一定記得這本書的作者——子尤。即使他身患絕症,也不浪費一分一秒,在短短的16年裡,他就已經發表了無數作品,小說、散文、隨筆、現代詩、古體詩……無一不獵。其實,成功不就是源於對生命的熱愛、對時間的珍惜嗎?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浪費時間,也能像子尤一樣,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下! 

  珍惜時間、把握人生,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生命是短暫的,雖然我們沒有權力選擇生命的長短,但我們可以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