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各項科目中,我最喜歡的是語文。原先我對語文並沒有這麼大的興趣,後來,由於一堂課,使我漸漸的被語文的魅力吸引了。

  老師在還沒有打上課鈴就滿面春風地走進來,我在心裡小聲地嘀咕:“真夠狠的,連下課都不放過我們。”誰知,老師一走進來就說:“今天寫作文,不過我們先遊戲後作文。”我想:“又有什麼新花樣了。”老師讓每組選出一個手勁大的人來參賽。我又在心裡犯嘀咕了:“什麼意思?”可是,師命難違,大家都照老師的話去做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座位上埋頭摳我的數學作業。不一會兒,各組的選手都選出來了,大家都一個個精神抖擻,像一頭頭牛犢,虎視眈眈,這會兒,我才恍然大悟老師是讓我們來扳手勁。

  首先,一組的代表黃薛康和二組的代表申浩然來比賽,他們倆都是重量級人物,實力相當,不知誰能拿下這冠軍,大家的心都揪緊了。老師一聲令下,大家都奮力拚搏。由於沒有準備充分,申浩然的手一開始就被黃薛康的手壓下去了,差一點就要挨到桌面了。一二兩組的拉拉隊員們大喊加油,為自己組裡的選手吶喊助威。看見大家這麼賣力地為他加油,申浩然決定背水一戰。他憋紅了臉,用盡全身力氣做臨“死”掙扎。黃薛康見申浩然已經撐不住了,便放鬆了警惕,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申浩然見時機已成熟,就乘他不備猛一用力,就把黃薛康的手壓下去了,反敗為勝。大家看到這樣戲劇化的結果,愣了一下。申浩然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衝下去擁抱他的組員們,二組的同學高興得載歌載舞,而一組的同學們互相埋怨,這也許是他們失敗的原因吧。教室里像鬧市一般。鄰班的同學還以為我們老師沒在這兒呢!老師見我們高興的樣子,自己也在一旁捂着嘴偷偷地笑呢!

  “叮鈴鈴……”下課了,大家都抱怨這節課太短了,同時,一篇篇生動有趣的作文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誕生了。

  這真是一堂難忘的語文課。在那以後,每節語文課上課的鈴聲都變得悅耳動聽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