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出去玩。走在路上的時候,我抬頭望天,看見月亮也在跟着我走。忽然,我停住腳步月亮也停止腳步;我跑月亮也跟我跑。突然,我撞上了前面的樹,就哭了起來。媽媽笑起來,說:“走路要小心點兒。”看月亮,月亮一動不動。這時,我問:“什麼我走月亮也跟我們走?”媽媽聽了,微微一笑說:“月亮很大,離我們很遠,在我們這裡看到的是很小的月亮跟着地球轉動。”我想,媽媽說的還不大對,我還要看看關於月亮為什麼跟我們走的科技書。後來,我終於解開了這個謎:原來,月亮高高地掛在天上離我們很遠,沒有什麼東西擋住它。所以,我們在晚上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見它,就好像它總跟着我們走一樣。我覺得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六年級:趙亞麗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