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辯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辯論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的辯論主題是“要不要講誠信”,同學們分為兩方:正方和反方。正方的觀點是要講誠信,反方的觀點是不用講誠信。辯論會還分為三個環節:一、各抒己見;二、針鋒相對;三、陳詞總結。眼看一場精彩的辯論會就要拉開帷幕了,真期待啊! 

  老師一拍“驚堂木”,辯論會開始了。正方和反方各派六名辯論手,開始第一回合:各抒己見。我們是正方,我們的辯論手一號是瓊男,只見她振振有詞:“人生之舟,不堪重負,有棄有取,有失有得。失去了……”瓊男可給了反方一個下馬威啊!反方才不怕呢,他們也不甘示弱,第一個辯手就選了有着三寸不爛之舌的瑞蘭同學。她一站起來,就給人一種來勢洶洶的感覺,她比瓊男同學還自信呢!正方的辯手二號是我,我也滔滔不絕,不遜色於前面的同學。接下來的辯手們也是繪聲繪色了,誰也不願輸給誰! 

  老師又拍了一下“驚堂木”,“針鋒相對”這個環節開始了!這個環節才叫精彩呢,雖然有些內容沒有針對其他人的觀點,像“口水戰”,但是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喋喋不休,為這個環節增添了幾分激烈的氣氛。只要一個同學一說完,其他人就爭先恐後地站起來。動作快的同學說得有聲有色,動作慢的同學只好獃呆地坐着,爭取下一次機會。同學們你爭我搶,真是精彩極了! 

  第三個環節——“陳詞總結”,也不遜色於第一個環節。兩方派出一個代表來總結本方的觀點,我們正方的瓊男和反方的東紅都能說會道,說得精彩極了! 

  第一次的辯論會就這麼精彩呀!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辯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