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龍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龍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中山,我對她有着十二分的感謝與敬佩。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蕩漾這幾隻船,船上的幾十來人定定地站着。

  然而,他們緩緩地坐下,等待着什麼。忽然,哨聲響起,划手像發瘋了似的使勁划,用力划,急速划,頓時,場面熱鬧起來了,紛紛鼓起了掌,有的歡呼雀躍,有的興奮不已。隨着鼓聲的強勁,划手們更有力地划著,拚命地划著,大起大落地划著,口號更是聲如洪鐘,一二三,嘿咻。聲音、時間和速度震撼了你我、大家!

  在後面落後的船隻緊追其後,頃刻間,彷彿一條條發怒的蛟龍正往前騰飛。水面上不時飛躍一些燦爛的水花,晶瑩的水珠與汗水浸透了他們的衣裳、臉頰,但是划手們並沒停下,反而更有力地划槳,一絲不苟地完成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動作都充滿力量,每一個動作如同蛟龍騰躍,每一個動作都如摘星巨手,每一個動作都是光和影的匆匆變化,使人戰慄在濃烈的藝術享受之中,使人嘆為觀止。

  比賽結束了,我默默地凝視着碧藍碧藍的湖水,雙眸望着濺濕的鞋子,對家鄉發出由衷的感嘆:啊,中山,我的家鄉,我美麗而可愛的家鄉,我感謝您生養了這些民俗風情,更感謝您哺育了我,謝謝您!

  廣東中山東區竹苑小學六年級 歐庭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賽龍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