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卷有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卷有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著名詩人杜甫曾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還有冰心奶奶說過:“我讀書奉行九個字,就是"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 

  而我也同意開卷有益這個說法,因為讀書可以增強閱讀能力,擴大我們的視野,豐富課外知識。了解各族人民的風俗人情,還有一些人由於寫作能力較差,所以,他們就經常看書,寫作能力漸漸地提高了,就拿我的作文來說吧,以前我的寫作能力非常地差,寫上一篇文章總得花上九牛二虎之力,不僅僅是這樣,還經常聽到老師和家長們的批評,之後,老師就點批我,要經常看書才可以寫作水平。從那次起,我就每天花上幾十分鐘來看書,最後,我的寫作水平終於提高了,我知道,我的一點一滴的進步是少不了時的多看書,現在,我寫作文只不過花上一會兒的時間就搞掂了,而且我的作文得到優秀的評價,別人看了還對我讚不絕口呢。

  從此以後,開卷有益將成為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開卷有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卷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