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我最喜歡的歌(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我最喜歡的歌(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瘋了》

  初次聽到《瘋了》這首歌,我立刻就被阿桑那滄桑帶着低沉、落寞帶着傷感的聲音吸引了,我第一次體會到一首歌中蘊涵的感情,阿桑的聲音中蘊涵著一種難以銘狀的感情,聽着這首歌,我自己也哽咽了,並不是說我有一些類似的經歷,而是這首歌真的打動我了。

  聽着傷感的旋律,我的心很平靜,我在細細聽着這個女孩的述說,心裡真的有一絲難受的感覺,故事中這個女孩一定受到很大的傷害,很冷靜地述說著自己的心情。

  “葉子落在哪裡由風決定春天走了春天走了,寂寞傷到哪裡由你決定自由走了自由走了,我的心死活由她決定幸福走了幸福走了,愛情葬在哪裡由誰決定快樂走了快樂走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段,讓我感覺無比凄涼,心冷冷的,冰涼冰涼的。 

  《溫柔的慈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書店裡看書的時候,開始覺得這首歌不怎麼樣,但漸漸地聽了幾遍,我喜歡上了這動聽的旋律,我喜歡阿桑的聲音,感覺經歷了很多的風雨,受傷到不再受傷。

  “你溫柔的慈悲,讓我不知道如何後悔,再也不可能有任何改變,再也癒合不了我的心碎。”聽到這一句時,我哭了,鼻子酸酸的,我唯一一次為一首歌而哭泣,很悲傷的意境。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前奏,先是很宏大,然後突然平靜下來,很好的感覺,讓人能靜下心來細細地聽。  (對不起,寫得很短.)

您正在瀏覽: 談我最喜歡的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我最喜歡的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