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龍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龍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龍舟是我國傳統文化,龍舟比賽。龍舟身長9、10米,裡面可以坐二十多個人,在龍頭的旁邊的地方有一個位子,上面坐了一個人,他手裡拿着敲鼓的棒子,每一秒敲一次。

  比賽的是黃隊和綠隊。那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兩隊都不示乾落后,當然,速度也是一樣的。我發現,一艘龍舟上的人他們划船的速度是和鼓聲的速度一致。漸漸地,漸漸地黃隊臨先了,但是綠隊的隊員們也沒有灰心,慢慢地,慢慢地綠隊又追上來了!就是聽那鼓聲,都讓人覺得緊張,更何況那些划船的人呢?他們的心情一定比我們更緊張吧。就這樣,兩隊像在你追我打,一會兒黃隊臨先,一會兒綠隊臨先,一會兒……

  我感覺過了一會兒,比賽就結束了,時間過的真快呀,我想到。但對那些隊員來說時間算是夠漫長的了。“綠隊贏了!”我歡呼地雀躍着。我突然想起他們划船的速度是和鼓聲的速度一致的,我似乎驚呆了,這麼久的比賽,他們不累嗎?他們一定累,而且是很累,但是他們堅持住了,忍住了。他們能贏靠的是實力,平時一定訓練的很刻苦。

  我要向他們學習這種堅持、忍耐、堅持不懈的精神。

  六年級:筱筱農場

您正在瀏覽: 賽龍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龍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