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怒放的生命《魯濱遜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放的生命《魯濱遜漂流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濱遜用自己的雙手在荒野中搭帳篷,掘山洞,打圍牆,為自己築起一個安全堅固的“城堡”,免受食人族的侵害。有了住,還得有吃。從船上運下來的食品雖然不少,但確是有限的,如果不自力更生,就會坐吃山空。於是魯濱遜又開始自己種莊稼,圈養家畜。荒島上的天氣變化無常,魯濱遜上荒島的第一年就病倒了,病得很重,一天到晚都昏昏沉沉。這是他運用了巴西人無論得什麼病都不吃藥而吃煙葉這個實例,成功地救了自己一命。  

讀完了《魯濱遜漂流記》,讓我感到人類的智慧是無窮無盡的。有了智慧和勞力,在一個荒島上生活二十八年也不是什麼難事。

  《 魯濱遜漂流記》,一本讓人驚嘆人類智慧和勤勞的巨大著作,讓人驚嘆生命的美麗。

  《魯濱遜漂流記》中的魯濱遜是一個經歷了平常人未經歷過的磨難。在一無人的荒島上,自力更生,抗擊一切的自然災害,抗擊一切的可怕困難。終於,憑藉自己的頑強意力和勤勞,開墾了一片天地,自己也回到了國土上。

您正在瀏覽: 怒放的生命《魯濱遜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放的生命《魯濱遜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