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做生活的強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生活的強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做生活的強者

  張瑞悅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許多的事情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有這樣一件事情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天是星期天,天才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我飛快的把作業寫完了。吃過早飯,我準備讓爸爸帶着我和妹妹到鳳凰廣場去放風箏。

  到了鳳凰廣場,我被這美麗的風景迷住了。碧綠的小草,爭奇鬥豔的小花……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我是來放風箏的,不是來觀賞風景的。

  爸爸先給我們說了一下該怎樣放風箏,我們便開始放飛了。我和妹妹商量了一下,妹妹舉着風箏,由我來放線。“一、二、三,起飛!”我不停的奔跑,不停的放線。妹妹也跟着我拚命的向前跑。風箏越飛越高,漸漸地飛向了高空,就像是一隻真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過了一會,不知是什麼原因,小蝴蝶好像是在高空待不住了,蕩來蕩去,很快就從天上掉了下來。我們垂頭喪氣的走到爸爸身邊,對爸爸說:“爸爸,我們不想再放風箏了。”爸爸語重心長的說:“你們要想一想風箏下落的原因,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要有毅力和信心去戰勝困難才行啊!”

  我們聽了爸爸的話,明白了許多。我和妹妹又重新讓風箏飄蕩在高空中。瞧!那隻小蝴蝶在朝我們微笑呢。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動腦筋,並且不怕任何困難和挫折,做生活的強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學做生活的強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