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生活的強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生活的強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殘疾者!鬼怪!” 

  克洛西,不要讓這可惡的聲音在你耳中徘徊!要堅強!的確,你是一個可憐的孩子,你的一隻手殘廢了,爸爸也不在你身邊,你和你媽媽兩個人,只靠你媽媽賣野菜賺來的一點錢來維持生活,家中的東西幾乎全賣光了!你小小的年紀,居然要承受這麼多的痛苦,老天確實對你不公平! 

  可是,想想你的母親吧,她雖然身份卑微,可她沒有放棄,仍然努力來想辦法生存,你的學費,你的生活費,全都是用她的心血和汗水一點一點換來的呀!你一定要挺起胸膛,努力學習,來回報她對你的使出,才對得起含辛如苦地把你養大的母親啊! 

  現實中的你並不是我們所希望的那樣,你遇到一點挫折就受不了,最後居然還作出讓人無法忍受的事情,你身為一個堂堂的小男子漢,你和你母親比起來,要懦弱得多,卑微得多! 

  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前面的困難、挫折還有很多很多,它們都在等着你去面對呢!你沒有必要為那些無聊的人和事去白白消耗你的精力。 

  而且,你是否想過,在這個世界上,比你痛苦的人要多的多,比如高位截癱的張海迪姐姐,她在輪椅上完成了自己的學習;比如雙目失明,耳朵失聰的奧斯特洛夫斯基,他寫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部小轟動了全世界! 

  克洛西,相信你自己,這個世界是多麼精彩,多麼美麗,它屬於這個世界的任何一個人!來吧,抬起頭,挺起胸,發奮學習,努力生活,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做生活的強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