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見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見彩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像《真心英雄》里所唱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一個人不管是學業有成還是事業有成,在他成功的背後全是艱辛,沒有平坦的路可走,只有坎坷的路,一路走來全是艱辛,最後才到達了“勝利之峰。” 

  風雨過後見彩虹這已成為一個不可改變的事實。在學習中,在工作中,在生活中,風雨好比困難、挫折,而彩虹好比“成功之神”。你只有經歷了重重困難,你才能看到“成功之神”,並得到“成功之神”。而如果你對困難避而遠之,那麼“成功之神”也將對你避而遠之。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它一直激勵着我前進、前進,不向困難低頭,超越對手,戰勝對手——困難。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見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