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教室環境衛生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教室環境衛生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教室里亂吐痰,亂丟垃圾的現象不是出現。老師多次強調,也收不到很好的效果。針對這一問題,你有什麼好的建議嗎?這次習作就上述現象,要求你向學校寫一份建議書,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議。注意格式,語句通順,不寫錯別字。 

  尊敬的校長: 

  優美的學習環境是我們小學生最需要的,但是最近同學們的不愛護環境的行為卻破壞了我們這個優美的學習環境。 

  在教室了隨便吐痰,是不是扔一兩個紙球在地上,看見了也不拾起放進垃圾箱里等。這都是同學們不愛護教室衛生的表象。老師三番四次得叮囑同學們不要亂扔垃圾,亂吐痰,有些同學就是不以為然,扔“隨心所欲”地扔紙碎。造成這一系列的後果的原因是同學們的環保以是太薄弱,根本不知道污染環境帶來的嚴重後果。 

  針對這些問題,我向你提出我的以下幾點建議: 

  1.開展一次保護環境的活動,讓同學參於其中,更好地懂得保護教室環境。 

  2.在教室中多置一兩個垃圾桶,是同學們手上的,口中的有個好去處。 

  3.每周要進行一次保護環境的標語,要同學們做到保護身邊環境從我做起和及時制止身邊的人污染環境,提醒他要保護環境。 

  5.要多提倡同學們節約紙張,這是保護環境的好辦法。 

  相信在你的號召下,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的保護環境意識逐漸提高,教室的衛生越來越好。保護環境迫在眉睫,我們有一定的責任,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學習的環境吧! 

  六(8)班 陳嘉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教室環境衛生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教室環境衛生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