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講衛生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衛生的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講衛生的外婆

  我的外婆除了沒記性,還是一個不講衛生的外婆。

  一走進外婆的屋子,就聞見一股臭尿味,原來她要淋菜,把尿用桶裝起來。還看見滿地都是垃圾,好像很長時間沒有掃過地了。院子里滿是雞屎,臭氣衝天,讓人感到很難受。

  她經常吃完了飯,盤子不洗,碟子也不洗,碗筷也不洗,招引來許多蒼蠅和螞蟻。滿屋子蒼蠅和螞蟻,讓人看見都想吐。外婆的餐具也洗不幹凈,洗了還油油的,過了幾天就發霉,怎麼能用來吃飯?

  更可怕的一次是,我吃剩的饅頭和豆漿,放了一天一夜,都變質了,外婆還不捨得丟,偷偷地硬把它給吃了。結果,肚子痛,要去看醫生,大大的給折磨了一陣,她才有所醒悟。

  我的外婆就是這樣不講衛生,我們可不要向她學習,要做一個從小講衛生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講衛生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衛生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