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掃衛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衛生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要過年了,家裡亂的一團糟。有了,我來打掃衛生吧,說不定,爸爸媽媽還會表揚我呢!現在爸媽不在家,我可以趁現在啊!

  我先把房間收拾了一遍,把被子都先摺疊好。等等,還是先把衣服曬了吧!哇,好多衣服,不過怎麼可能難到我這個無所不能的小神仙呢!立刻,就開始了“衣服大戰”。

  好了!衣服曬了,被子折了,房間……對了房間,我還沒掃還沒拖呢!接着又開始了“大戰”。

  我先把掃把和畚斗準備好,在去看一下垃圾桶,好多垃圾。我把垃圾扔了,再將新的垃圾袋裝上。我先從角落開始掃起,不是吧,真是不掃不知道,一掃嚇一跳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垃圾?垃圾桶又滿了,我再次將垃圾扔了,再次將新的垃圾袋裝上。

  成了!要開始拖地了。

  我把掃把和畚斗放了回去,把拖把和(我不知道是什麼,抱歉)拿了過來。我把水倒進**里,然後再把拖把洗一洗,就開始拖地了!這拖把好重,我用力地把房間拖了一遍。還是不夠乾淨,我把**里的水倒掉,又重新放水,再次把房間用力地拖了一遍,哈哈哈!總算乾淨了。

  可是還有一個“災難”在等這我:在我倒水的時候,一不留神,水全都撒在了自己身上。那叫一個倒霉,不是吧?爸媽竟然在這個時候回來了?

  媽媽看見我一身濕淋淋的,就問我怎麼弄的,可還沒等我回答,爸爸就說我玩水了,這大冷天的,誰敢玩水啊,可媽媽卻信了爸爸的話。還把我臭罵了一頓。

  我哭了,跑回了自己的房間。對了,我只幫爸媽的房間打掃了,我自己的房間還沒弄呢。

  爸爸媽媽回到了房間才明白,原來自己的兒子(女兒)是為了幫我們打掃衛生,才……爸爸媽媽走到我房間,被嚇了一跳。兒子(女兒)為了幫我們打掃衛生,連自己的房間都沒打掃,可我們還……

  爸爸媽媽看見了我,對我說了聲對不起。

  爸爸媽媽我幫你們打掃衛生是應該的,你們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我想這次打掃我會永生難忘。

  六年級:別放開我的手

您正在瀏覽: 打掃衛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衛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