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流傳於墨西哥的豬流感!很快就擴展到我國香港地帶!時刻威脅着人的生命。人們害怕這種豬流感就像害怕無情的死神一樣。

  豬流感在香港地帶傳播的非常快。那幾天人們出門就帶口罩總害怕被這死神般的傳染病傳染了!凡是被傳染了就要與親人隔離,與同學、與自己最好的朋友隔離了。

   在豬流感傳播的那幾天就是國家專門開的大醫院也爆滿了,真是不可思議啊!

   加上人們有大量的污染環境,細菌飄到別人喝的水或者茶裡邊別人喝到肚子里就會產生病!

   現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車車尾,排放的有毒氣體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如果吸收多了這種有毒氣體,就會得疾病所以我們盡量的離汽車遠點。特別是機動車,摩托車!

   我們呼籲大家多值一棵樹,多講究一次衛生,就少得一次病。多值一棵樹,就少吸收一點二氧化碳。多奉獻一片愛心,全家保平安。

   本人QQ因那個QQ已經加滿。請大家諒解:加我辦得小號:1362533235

您正在瀏覽: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