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衛生講文明靚贛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衛生講文明靚贛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是贛縣的一份子,對於我們來說什麼最重要呢?我想首先應該是具備文明素質,只有當每一個人都具備了文明素質,那麼贛縣的整體素質才能提高。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有一次中央電視台曾經報道,國慶節后的天安門廣場上,隨處可見口香糖殘跡,44萬平方米的地面上,到處是口香糖污跡,密密麻麻的斑痕與天安門廣場的神聖和莊嚴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從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文明素質跟我們還有一定的距離。我還清楚的記的幾件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在教室樓下玩耍,正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一滴什麼東西忽然滴落下來。我來不及躲閃結果那滴東西就掉在了我的衣服上。我仔細一看結果我發現那一滴東西竟然是一團口水,我很氣憤也很擔憂。我氣憤的是它這種行為很不文明,我擔憂的是這種不文明的現象會不會在我縣、我校發展下去!

  還有一次,我在垃圾箱邊看到一個大概只有七八歲小男孩他!他手拿一個塑料袋在不停的拾着什麼。我走前一看他在烈日下不停的拾着地上的果皮紙屑。我便問他:“小朋友你為什麼要來這撿垃圾啊!”

  “我覺的這裡很臟,看着很不順眼就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衛生、文明,是我們學習,生活的根基,是我們健康成長的翅膀。沒有了文明素質,就沒有了基本的道德底線。千學萬學學做真人,說的就是學習應先學做人,學做文明人,學做社會人,清潔環境,文明校園,從我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讓文明,衛生之花在贛縣,在社會處處盛開

  贛縣城關小學六(15)班曾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講衛生講文明靚贛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衛生講文明靚贛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