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未來的機器人不僅可以幫助人們播種、耕田、採摘水果,還可以幫助人們打掃衛生呢!

  這種機器人聰明能幹,是人類的好幫手。它能在十分鐘之內迅速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打掃完衛生后還會自動把垃圾分成兩類。一類是有益物質,一類是有害物質。它把有益物質分解成養料,埋到土壤里,滋潤地球上的花草樹木;把有害物質轉化為電能,為自己補充能量。

  這種機器人還可以海陸空三用。它能飛到天上,吸取大氣中的灰塵,凈化空氣,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讓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歌唱。

  它還能潛到湖理,清理湖底的污泥,使湖水更加的清澈,讓小魚快活地在水裡跳舞。

  它還有一個卓越的優點,就是可以把502膠水和口香糖的污跡瞬間清理乾淨。這樣大街小巷的“牛皮蘚”就可以在一夜之間消失,還人們一個文明、美麗的城市。

  它最大的好處是:重量輕,而且可根據需要,隨意地變大變小呢!

  神奇吧,這就是我發明的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會打掃衛生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