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哎呦,哎呦!”是誰在叫?哦!是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躺在病床上,旁邊站着太陽,冥王星醫生,土星護士,還有一些前來探望的親戚們。到底怎麼啦?原來是地球媽媽病了。

  冥王星醫生在那焦急地醫治着,過了一會,垂頭喪氣地說:“我救不了了!”太陽連忙湊上去問:“醫生,怎麼了?”“哎,地球人大量砍伐樹木,使地球妹妹的美麗衣裳沒了,地球妹妹身上沙漠多了,那沙漠是一個大病魔,唉!”

  這時地球媽媽說:“我的這兒怎麼這麼痛?”說完連忙指向哪裡,冥王星醫生湊上去說:“這是人類打仗的原因,這兒煙火迷茫,到處是死人的氣息。”太陽急了,說:“我噴火燒死人類,一切罪魁禍首都是人。”地球媽媽攔住太陽:“誰叫我是他們的母親,再說燒死人類又不能解決我的病,讓他們保護我。”

  太陽正式向人類發出警告:“保護地球吧。”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實小六年級:彭正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