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不好啦,不好啦,地球媽媽......她患了絕症,已......已經奄奄一息了。”我靈通三步並兩步地趕來,直喘粗氣。

  “啊,這怎麼可能,地球媽媽最近不一直都很好嗎?”我驚訝地從沙發上跳起來,一臉困惑。

  “事不宜遲,你快跟我走,這可關係到我們全人類。”小靈通急忙拉住我的手,到機場辦手續,我們搭上了最後一班特快火箭飛往天邊無際的太空。

  火箭發出一聲巨響,筆直地射上了藍天,不見蹤影,我的耳際充滿了火箭引擎的轟鳴聲和凄慘的痛哭聲。

  “咦,是誰在哭泣呀?莫非是地球媽媽。”

  我們穿上太空服,走出火箭,邁向廣闊的宇宙。循聲望去,地球媽媽媽的身影浮現在眼前,她被一大堆白茫茫的垃圾覆蓋著,臉色越發蒼白,正失聲痛哭。

  “地球媽媽,您怎麼啦,這白色污染前幾天還剛清理過一次,怎......怎麼又堆積如山呢?”

  “唉,還不是那些喪心病狂的人類,明明是我哺育了他們,給他們我自己珍貴的資源,到頭來還是得不償失,真讓我後悔啊,你看,我的頭髮——森林,光禿禿的一片,而我的血液——水,也混濁不清,人類亂砍亂伐,還把污水排進我清澈的血液中,使得我全身上下都是傷,再加上人類發明出來的汽車排出的有害氣體,污染了我的衣裳——大氣層和臭氧層,使我患上了絕症”地球媽媽悲痛欲絕地說。

  我們馬上回到地面,把地球媽媽的訴說告訴全人類,讓人們徹底醒悟。這時,家家戶戶不再把垃圾隨處亂丟,亂砍亂伐的現象沒有了,空氣漸漸變得清新,河水恢復了以往的清澈聖潔,地球媽媽的病治好了。只要我們用心傾聽,就會聽見地球媽媽開心的笑聲和會心的笑容。我們每人為環保獻出一份力,讓地球媽媽的笑容永遠綻放吧!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