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病了,上吐下瀉好幾天,實在忍受不住病痛的折磨,請假去了宇宙醫院。 宇宙醫院在太空深處,那裡山清水秀,花紅柳綠,完全是一處人間仙境。 地球媽媽已經是奄奄一息了,她身上的皮膚大面積大面積地損壞,有些地方過於乾燥,一層一層的剝落,醫生輕輕地對着那塊皮膚吹了一口氣,就揚起了一真皮屑。有些地方完全腐爛了,陷進去一大快,散發出一股臭味。醫生細心地給她做了血液抽測,發現血液里進入了太多的毒素,導致白細胞大量死亡,已經不能正常地給心臟提供必需的養分。通過X射線,醫生看到,地球媽媽的肺部由於長期吸入帶病菌的空氣,已經產生數不清的腫瘤。 診斷之後,醫生在地球媽媽的病床頭掛了一張病歷卡: 姓名:地球 年齡:50億 診斷結果: 1,皮膚癬後期,潰爛、剝落現象; 2,白細胞數量不足; 3,肺部腫瘤,呼吸困難。 地球媽媽還在睡夢中,這個夢好長好長,她夢見自己年輕的時候,身體是多麼健康,大小動物們都喜歡在她的身上嬉戲。那時候天是藍的,山是綠的,水是清的,呼吸是那麼清爽。可是自從誕生了人類這個地球媽媽的寵兒以後,地球媽媽付出百倍的努力來呵護他們。可是人類並不知道愛惜媽媽,只是向媽媽不斷地索取自然資源,不斷地殺害動物。原始森林被砍伐了,多少種動物成了餐桌上的美食。由於人類的饕餮,地球上的許多生物都瀕臨滅絕了。當年的孩子長大了,開始了探索宇宙奧秘的征程,能夠駕駛着飛船去遠航了,可是地球媽媽卻病了,正當壯年的她未老先衰。 醒了,醒了。地球媽媽渾身的衣裳都被冷汗濕透了,再也不能讓這群孩子這樣胡鬧下去了。這裡是宇宙醫院,希望醫生能找出一個好的治療方案來,讓地球媽媽早日恢復健康。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庄力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病歷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