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地球媽媽,好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地球媽媽,好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靈上,刻着三個字——愛地球。

  讓我們展開“愛”的翅膀,遨遊在天空中,用愛的鑰匙,打開一朵朵白雲大門,走入聖殿,獲取應有的回報,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愛”的指示,從來沒有錯,嫉妒的心裡,會在他人心上留下巨大的創傷,每個人,都嚮往美好的世界,讓我們彼此獻上一份真情,一份愛,那地球媽媽也會感到溫暖,難道不是嗎?

  美好的世界,不只是靠一人微薄的愛之力,而是靠全世界人民隨手撿起一張廢紙,地球媽媽就獲取的一份愛,工廠開發,能少就少,好嗎?不要為了賺錢,而毀了地球媽媽,好嗎?

  我等待着美麗的彩虹出現,今天,在包干區,我仰望天空,看見了一道彩虹,一生第三次看見,使我產生了幻想:彩虹是地球媽媽燦爛的微笑,如果我們溫暖地球媽媽,那我們豈不是就能天天看見彩虹了嗎?

  我們與地球媽媽無冤無仇,為何要破壞美好的環境呢?難道就為了少走幾步路而毀滅地球媽媽一個溫馨的笑容嗎?

  我喜歡地球媽媽那一笑,哪怕只是淺淺的一笑,彩虹的出現,意味着世人對地球媽媽的愛與保護,怎?難道人們要毀了地球嗎?要讓人落得無家可歸嗎?要為了自己的益利而不顧及美麗的地球嗎?

  愛地球,永遠印刻在我的心裡,你們是不是呢?

  江蘇蘇州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年級:伊夢蝶戀花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地球媽媽,好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地球媽媽,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