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勞動中尋找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勞動中尋找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勞動中尋找快樂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任務,讓我們真正的尋找快樂。

  回到家我問爸爸什麼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快樂,爸爸回答我,說:“只要當你的心愿達成時,你就會感到快樂。” 我會意的點點頭。若有所思得想:是啊!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小小小小的心愿。就是得到自己最愛的人的誇獎,我的家庭一直維持着“慈父嚴母”的狀態,自從我上小學后就幾乎沒有聽到媽媽的誇獎了,每當我獲得一種榮譽時媽媽卻總是朝我潑冷水。因此我最希望得到的就是媽媽的誇獎了。我決定我要讓媽媽高興,對現在就開始做。先從勞動做起,我來到卧室上下打量着那堆積如山的衣服。動搖了一下,又動手收拾起來。先將袖口對齊,再對摺。若此做法,一件、兩件、三件……。“呼呼”整整疊了21件。這還不夠還要抹地板,我從客廳找來了一塊雪白的手帕,拱到床底下一道一道的抹。床底的垃圾都被清了出來。堆成了小山堆。不過抹布卻從“白雪公主”變成了“灰姑娘”。沒辦法洗洗吧!我先把它抹上一層厚厚的肥皂,慢慢的搓洗看看乾淨了,還帶着淡淡的香味呢。“哎”累死了。先休息一會吧!坐在床上看着我的勞動果實得意的笑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打開房門把她迎進來。待她參觀完房間后我望見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在勞動中尋找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勞動中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