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遠方來的啞蛇(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遠方來的啞蛇(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啞蛇對一切都很好奇,說真的,如果不是欣月的媽媽回來接她的話,啞蛇還不會來這座大城市. 

  啞蛇和欣月被校長安排到了504班(聽說是個獨特的班級體),他她踏進的第一步全班都在為他她鼓掌.欣月臉羞的像個紅蘋果,啞蛇則大方的跟大家打個招呼."來介紹一下吧!"溫柔的聲音說.啞蛇硬拽着欣月的手,把她推向了講台.欣 

  和啞蛇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人,"大家好!我叫~欣月~"”大家好!我叫啞蛇.”老師把他們編在一起坐. 

  .下課了,啞蛇只會和欣月在一起玩,還是因為不熟,大方的啞蛇也顯得有點羞怯.這時老師來了,發現了情況:"你們怎麼不去和小朋友玩呢?"”我們~不認識."老師站起身來拉着他她們的小手一個個認識,直到混熟了.啞蛇認識了小小櫻,大鼻涕,口香糖,~~~~ 

  這一天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從遠方來的啞蛇(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遠方來的啞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