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美:

  歲月悠悠無盡處,流水潺潺不復還。彈指之間,我們已有半年沒有聯絡了,我非常想念你。

  上個星期日,我和我的家人去逛街時,偶然遇到了你的媽媽。在交談時,你的媽媽忽然提起你的近況,讓她感到很憂心如焚。雖然她表示你近來一直在疾書讓她感到很欣慰,但是,你的身體卻越來越虛弱了。三五不時就會生病,讓她的心每天都要提心弔膽,生怕你又生病了。聽到這消息,身為好友的我,特地寫了這封信給你。

  雖然讀書固然好,但是運動也是不可忽略的。運動可以讓我們的身體靈活,頭腦靈敏,加強記憶力。如此以來,你讀書時就可事倍功半了。此外,如果你在課業上遇到的壓力,運動也能鬆弛你的緊張心情。運動也能促進我們的血液循環也可平衡我們的身心。

  你也可以在空閑時到公園跑步,看看鳥語花香的景色,並定讓你沉醉當中。而且,你也可以陪同家人到戶外一起運動,這樣不但能促進親子關係,還能鍛煉自己的身體,豈不是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呢?

  初此之外,你也可以在運動時,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那麼,你的人際關係也會大大增加,還能與他們交換各自的心德。運動的時候,你也可以把煩惱、不愉快的事情拋到九霄之外。

  由此可見,運動不但能帶給我們種種的好處,還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姿多彩。總而言之,讀書與運動應該要並重的,不能只顧此失彼!

  好了,不多說了,但願你能耐心地看完這封信。

  祝,

  身體健康

  六年級:losr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