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區級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區級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難忘的第一次,而2007年10月26、27日兩天,則是我第一次參加區級運動會的日子,這兩天的時間令我難以忘卻。因為,在這短短的兩天,使我明白了一個人生的道理,而且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在五年級的校運動會上,我糊糊塗塗地在跑400米時,拿了個第二;然後,又糊糊塗塗地加入了校田徑隊,由於我啊、不願意訓練,所以每天下午幾乎都在“逃亡”,直到10月26日的前一個星期—— 

  那一天,汪老師把田徑隊所有隊員都集中起來,告訴我們一個消息:一個星期後,我們將參加潯陽區運動會,和其它學校的學生進行比賽。我一聽就蒙了,從加入田徑隊到現在,我總共才訓練了不到10次,怎麼比啊?我連忙問汪老師:“我參加了什麼項目?”王老師低頭看了看錶,說:“400米、100米和跳遠。”聽后,我嚇得差點滑一跤,要說400米也就算了,怎麼還有100米和跳遠呢?唉,沒辦法,好好訓練一個星期吧,好歹要比賽了!於是,我正正經經地訓練了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後,我們來到了師專體育場。才剛剛到,50米預賽就要開始了,我正好沒事,就當起了啦啦隊和後勤隊。一聲槍響,參加50米的梅思夢沖了出去,在這短短的8秒里,我們都緊張極了。3,2,1!梅思夢第一名!我和王伊蕾歡呼起來,我走到梅思夢身邊,扶住她說:“決賽還要加油哦!”她狠狠瞪我一眼:“我都累死拉!”然後,我們兩個人開心地大笑起來。 

  我參加的400米馬上就要開始了,我連忙換上釘鞋,準備比賽。我站在第四道上,汪老師告訴我,起跑后,步子要跨大,呼吸均勻。我也很快記住了。可是,當槍一打響,我的腦子就一片空白,把汪老師的話忘到十萬八千里之後去了。結果,很可惜,我只拿了第二名,並沒有拿到第一,沒有進入決賽。100米和跳遠的成績都更別說了。 

  運動會結束后,我回到家裡,獃獃地望着屋頂,總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想着前一個星期的訓練過程,我想起來了,不是沒有拿獎的遺憾,也不是結束后的輕鬆,而是那份回憶。在田徑隊訓練,身體上雖然苦,可是在心裡卻很快樂。一想到今後不能和朋友們一邊跑步一邊談笑;不能硬着頭皮聽汪老師的訓斥;不能再追着田徑隊的男生們大喊着要揍人。我開始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逃跑、躲避訓練了。也許我早一些看清這一點,就會早點醒悟了吧。 

  什麼事,不要等到逝去了才知道珍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區級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區級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