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來到了。

  爸爸和奶奶一早到市場買包餃子的材料和晚上賞月的食物。

  中午。奶奶揉好面,弄成一張張餃子皮。爸爸說:“為了中午的氣氛,用姜包一個,誰吃到今年好運。”我看到一個個餃子成型,迫不及待地想把它們給吃了。我們3點多吃飯,大姨買了炭和燒烤架回來。爸爸從廚房端出一大盤餃子,我從中夾了一個,大咬一口。“啊”姜,辣死了。沒想到我夾到了。爸爸笑到嘴巴都合不上了。姜的味道在我的嘴巴里不能去掉。想到爸爸說吃到姜的今年會好運,我又陪自高興。

  天空慢慢沉了下來,美麗的月亮姐姐露出了臉面。大姨和爸爸把晚上要燒烤的東西拿上了樓頂。我們坐成一個大圓圈。成語接龍是我們每年中秋節不能少的活動。我們猜拳。爸爸第一、奶奶第二……爸爸說:“膽小如鼠。”奶奶啞口無言,我搶接了。說:“鼠眉賊眼。”……玩到月亮月亮完全露出臉面我們停止了。

  我們開始賞月了,把賞月的東西擺好。我們有說有笑。直到活動玩完了。我們才休息!!

  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不知道明年的中秋節有什麼活動?真期待!!

  六年級:程丹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