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我的映像里再深刻的第一次是我在小學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那件事讓我非常後悔,我不應該那樣。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的前一天的作業沒有訂正,我非常害怕老師會罵我,我就給爸爸媽媽說我生病了,爸爸媽媽就讓我在家裡待了一天,第二天我到學校時,老是把我叫到辦公室,我非常緊張,到了辦公室老師問我昨天怎麼沒來,我說我生病了,老師對我說:“前天的作業完成沒”。我心裡一想我昨天一天都在家裡玩電腦忘了訂正了,老師很生氣他嘮叨了一頓,讓我回去訂正,可我回去的時候同學叫我出去玩我想反正好有很長時間晚一點訂正也沒什麼的我就出去玩了,可回來上課了,我也忘了,到了下午大課間老師來教室找我問我我突然想起來了,我就說還沒訂正完,老師叫我去辦公室訂正,我想如果我去辦公室訂正那不就讓老師看出來我沒訂正么,我就沒去再說那也很沒面子(當時我是班中四大霸王之一)我就沒去,老師氣的把本子搶過來撕了,當時我也不知道嘴裡怎麼冒出一句操你媽。老師生氣的把我家長叫過來,之後我被訓了一頓還挨打了,之後我很後悔,氣我當時為什麼要出去玩要是不出去玩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後果。

  那是我上學以來第一次當著老師的面罵老師,我那也是最後一次,我發誓以後再也不罵老師了。

  六年級:愛太短暫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