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1] 標籤:情人節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花作文

“秋天的夜凋零在漫天落葉裡面,泛黃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消失不見 愛的碎片......”海明威的《老人與海》深深地牽動蕭寒着的心。除了許茹芸的《情人的畫像》,很少有歌打動寒冰冷的心。 

  帶着耳機,寒倚在椅子上。眼前攤着精緻的日記本。寒美麗的大眼睛盯着它。這是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淡棕色中泛着紫紅,就像鼠標在黑暗中發出的黯淡的紅光。炯炯的目光深處有着常人不易發覺的憂鬱。這是一雙讓無數男孩傾心的眼睛,溫柔,靈動。 

  漸漸的,寒的眼睛盈滿了紅色的憂傷的淚水,更顯哀傷。 

  寒的哥哥晗悄悄走到她的身邊,用手輕輕摟着妹妹。晗知道,寒又在想凌了。寒把頭靠在晗的肩上,任淚水肆意流出。淚水打濕了晗的衣服,透過皮膚,滴落到他的心,就像一根根針扎在他的心裡。心,好痛,好痛。 

  鐘上的指針指向12點。晗拍拍妹妹,附在她耳邊輕聲說道:“好了,妹妹。忘了凌吧。他離開你了,永遠離開你了。He‘s a play boy.He is not worth your sentiment!” 

  晗扶着寒睡到床上,替她蓋好被子,用手拂去寒臉上冰冷的淚水,拿走她的MP3,說:“睡吧。晚安。”“晚安。”戴上她的MP3,發現不再是《情人的畫像》了,而是海明威的《老人與海》,鼻子一酸,他想哭,但不能讓眼淚流出來,不能讓寒看到他哭。 

  等寒睡著了,晗悄悄地走了出去,拿了一瓶紅酒進了房間。晗一杯一杯地喝,淚如泉湧。他眼前浮現出寒和凌在一起的場景,寒看凌時恍惚的眼神,還有寒聲嘶力竭的哭聲...... 

  “為什麼?為什麼?寒難道不知道真正喜歡她的是我嗎?”手中的酒杯晃動了,潑灑出紅色的液體。醉了,醉了。酒杯中的紅酒在地上流淌。他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白色了你我的情人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