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王子與瑪麗亞的情人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王子與瑪麗亞的情人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海王子與瑪麗亞的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 瑪麗作文

  從前有個美麗溫柔的小修女,她叫瑪麗亞。瑪麗亞過着平淡的生活,她愛抱着她那心愛的布熊去海邊玩,愛坐在海邊的礁石上看日落,愛聽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仿拂在唱歌……

  一天下午,瑪麗亞高高興興的走向海邊,她忽然發現,海邊停着一艘大船,船上有一位英俊的少年,他眼看着海洋,臉上的表情是快樂的。瑪麗亞心想:他也愛看海嗎?那位少年忽然轉身,回船里去了。瑪麗亞很想上前去叫住他,向他問好,與他談話,可膽小的瑪麗亞不敢往前一步,她就這樣看着他走了……可後來少年天天都來這海邊,瑪麗亞也天天往海邊跑,是為了看上他一眼,瑪麗亞在遠處悄悄地注視,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高心,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終於有一天,瑪麗亞鼓起勇氣走到少年面前,少年看到了可愛的瑪麗亞,心裡也一震,不由自主的先開了口:“有事嗎?可愛的小姐。”瑪麗亞一聽,差點高興的暈死過去。她紅着臉說:“不……我只想和你交…交一個朋友。”“恩……好啊。”他爽快的答應了。“我叫海王子,你呢?”他問道,瑪麗亞高興的回答他:“我叫瑪麗亞,請多多關照!”看着瑪麗亞燦爛的笑容,海王子也爽朗的笑了。

  於是海王子與瑪麗亞成了好朋友,他們都覺的,和對方在一起的很開心,快樂。漸漸產生了感情,可誰都沒有表示出來。

  一個重要的日子到來了,那就是情人節,瑪麗亞很想親手為海王子做一快好吃的巧克力,她馬上捲起袖子,開始做起來!終於完成了,瑪麗亞開心地叫起來。可她又不好意思交給海王子又拿起筆寫了一封信,心裡已把主意想好了!

  她趁海王子離開自己的‘小王子號’時,偷偷跑進船,把巧克力與信塞進海王子的外套,可這時海王子剛好回來取外套,發現了瑪麗亞。海王子並沒有上前去叫住瑪麗亞,而是偷偷觀察她。他等瑪麗亞偷偷溜走之後,忙拿起外套,掏出了裡面的東西,海王子一看,是一塊用漂亮彩紙包起的巧克力,和一封信。海王子拆開信,信上寫道:

  海王子:

  我是一位喜歡你很久的個女孩,我只是在暗處偷偷的看着你,就是天天看到你,我就慢慢的愛上了你,我不會告訴你我的名字,看到你快樂我也就幸福了……希望你能收下這快巧克力。

  海王子看完信,又望着巧克力,嘴角露出了微笑。他拿起信和巧克力,飛奔出家門。他來到瑪麗亞家,瑪麗亞正在看書,他推開門,把瑪麗亞嚇了一跳,瑪麗亞叫道:“嚇死我了。”海王子氣喘盱盱拿出巧克力,說:“這……這是你送的?”瑪力亞一看,臉馬上就紅了,忙問:“你你……你怎麼知道的?”“嘿嘿!你把這個放進我外套口袋裡的時候,我都看到了。”海王子笑着說,“什麼!!!”瑪麗亞覺的丟盡了臉,恨不得一頭撞死算了!海王子看到瑪麗亞這樣子,笑了起來,可瑪麗亞卻低下頭,淚水從眼裡流出。海王子啥都沒說,撕開包裝紙,三下兩下把那塊巧克力吃的乾乾淨淨,最後擦擦嘴:“味道不錯啊!”瑪麗亞驚呆了:“海王子,你……”海王子溫柔的對瑪麗亞說:“你還不明白啊?巧克力是誰吃掉了啊?”瑪麗亞看看落在地下的包裝紙,又看看海王子。一下子撲進海王子的懷裡,大哭起來。海王子輕輕撫摸瑪麗亞的頭髮對着她耳邊說了六個字:“我愛你,瑪麗亞。”

  又一個情人節……“海王子!我又做了一種新口味巧克力我知道你不愛吃甜的東西,又知道你愛吃拉丁魚,所以這是拉丁魚巧克力!”“哈哈!親愛的!還是你最了解我啊!”

您正在瀏覽: 海王子與瑪麗亞的情人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王子與瑪麗亞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