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之情人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之情人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情人節,猶如必送的巧克力滋味,香醇,苦澀,甜蜜……。 

   

  ——題記 

  晴天。冷。 

  “姐姐,知不知道,我們同學說情人節要去賣花哎!”我拉着紹梅姐姐的手,走在車馬流水的大街上。 

  “噢?今天么?” 

  “啊?”我看了看手機,今天的確是情人節——2月14日。 

  回家后,已經不早了,可是,心中是那麼空蕩蕩的,似乎少了些什麼。我隨手拿上包包,砰聲響地關上門,走了出去。來到超市,買了3枝玫瑰花,還有一盒巧克力和一朵巧克力花,付了賬后就提着袋子回家了。 

  好不容易收拾好屋子,把禮物擺好,坐在沙發上暗暗地笑。呵呵,爸爸這個木瓜腦袋肯定不會買什麼禮物,什麼東西都要我幫他準備。媽媽一定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驚喜。今天真是好的一天。 

  聽着幽靜的歌兒,聞着巧克力和玫瑰混合的濃香,我有些沉醉。爸爸回來了。我接過幾袋菜,把爸爸推向廚房,“快去做菜!快點!” 

   

  黑夜降臨。 

  我們一家坐在飯廳,共同舉杯,一飲,甘甜的紅酒湧出高腳杯,灌進口中。媽媽高興極了,一把摟着我,又親又抱的。一手還抓着三朵玫瑰。爸爸含笑不語,咬着巧克力,香味頓時散發。 

  “婷婷,打飯。”爸爸毫不客氣地把碗向我這邊一伸。接過碗,身後傳來爸爸的叫喊聲“要半碗!”“啊?”不早說,我都打完了。我嘟嘟嚷嚷地,打開冰箱,從餐桌上拿過筷子,不留意把紅酒打翻了,暗紅透明的液體順着玻璃桌嘀嗒嘀嗒地滴下地面。媽媽的微笑頓時消失,“那麼不小心,毛手毛腳的,馬大粗一個!……”我一生不吭,把飯遞給了爸爸,夾着碗中的青菜。媽媽的聲音還在耳邊繼續。“慢吃。”我匆匆吃完飯,站起身來。“來,喝一杯先!”爸爸舉起酒杯,遞給我,杯中又倒進1/5的紅酒。我碰了一下杯,一口喝完。 

  走進書房,爸爸媽媽還在爭辯什麼。 

  我狠狠地敲打着鍵盤,乓乓乓乓直響。心中黯自落淚。好不容易渲染出來的氣氛,就這樣破壞了,真是個凄慘的情人節。我用手撐着被紅酒“血染”過的面龐,熱熱的,要是醉了該多好。我不禁想。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之情人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之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