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是廈門市的一位六年級小學生,我叫謝心瑜,最近,我們學習了幾篇關於你們那兒的文章,我也了解到了你們那裡的一些情況,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策劃了一個活動,我給你講講吧! 

  我們大家都很想跟你們那兒的孩子見面,因此,我們開展了一個和遠方朋友“手拉手”的活動,同學們想出了許多方法。我們希望跟你們取得聯繫,把我們的照片、書籍帶給你們,有些同學聽說你們那許多孩子沒法上學,打算捐贈衣物、學習用品給你們,有的還打算直接到西藏去,把我們這裡的知識都交給你們呢! 

  小夥伴,我是一個比較大方的女孩,你呢?不過,我有時也內向,因為我個子不高,同學們有時給我起外號,哈,不過這兒就不便告訴你了。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都很愛我。小夥伴,如果你讀了書,那一定要努力學習,如果你很想讀書,卻又讀不了書,我們漢族的孩子會幫助你的! 

  希望你能到廈門來玩,我們會帶你到最漂亮的地方!我們廈門有中山路,鼓浪嶼,還有許多許多名勝古迹!真希望你能過來,我會當個小導遊的,不收導遊費哦! 

  千言萬語說不盡蒙漢情,今天就聊到這了。

  謝XX 

  2006年2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