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何龍龍:

  你好!

  我是廣州市天河區僑樂小學的一名學生,我叫陳雅葶,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子,喜歡打羽毛球和游泳。

  我在“春苗助學網”上了解到你的家庭背景,知道你的生活條件很艱苦,但你卻沒有一絲埋怨;而我在生活條件很好的情況下,卻生在福中不知福,每天不是抱怨這,就是抱怨那。與你相比,我真是自愧不如啊!

  我同情你,也佩服你。同情的是你的家庭;佩服的是你的樂觀精神。雖然你的生活條件不怎麼好,可是你依然樂觀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想起自己,我真該好好地向你學習!

  當我得知學校要開展“手拉手”活動時,我決定要寄給你一些生活用品及學習用品,希望對你的生活和學習有所幫助。也許這些東西不是很珍貴,但“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所以還是希望你能收下我這份心意!

  祝你和你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年級:陳雅葶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