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龍婕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龍婕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加油!加油!”這是在幹什麼呢?我來告訴你,我們今天要在體育館舉行運動會。

  第一個是接力賽,在這裡順便說一句,我也是接力賽運動員呢!同學們一個個摩肩擦掌,都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神速。“嘭!”發令槍響了,比賽正式開始。同學們“嗖”的一聲飛奔出去。你看康澤昊同學,咬緊牙幫,如離弦的箭一般沖向跑到另一端,如果你再看看張子揚同學的話,你一定會笑趴下的,你看他頭向上上昂着,閉着眼睛,張開大嘴,沖向終點。可我不能笑,因為就快到我了。我心跳的厲害,心裡暗暗的對自己說:一定不能掉棒,一定不能掉棒!就在這時,對面的同學已經朝我跑了過來,伸出手,準備把棒子遞給我,我定了定神,一把抓住接力棒,沖向對面。在跑的時候我用餘光向周圍看了一下,我居然超過了第二個同學!10米,5米,4米,我離終點越來越近了,我一咬牙狠沖向終點。“好……”觀眾那邊傳來了一陣陣掌聲,我們班得了第二名!

  但我們還在勝利的喜悅中時,下場比賽已經拉開了序幕。

  這一次是擲鉛球比賽。發令聲再一次響起,“大力士”左澤眾上場了,你看他那威風樣,一看就知道他有九成把握。他果然出手不凡,成績是3.1米!“好啊!”觀眾台上再次傳出雷鳴般的掌聲。最後的結果那還用說,冠軍肯定非左澤眾莫屬。

  漸漸地,漸漸地,運動會到了尾聲,我們班取得了一冠三亞的好成績。

  就這樣,這次運動會就在我們的歡呼中結束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龍婕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龍婕妤 暫無評論